close

先前小猴子拔拔不是受傷嗎?

結果傷口全部在手指頭

這是非常難防水的地方

處理方式有幾種


1. 用防水ok繃

優點:可以防水使用

缺點:因為使用在關節部份結果裡面還是會進水


2. 就是用塑膠袋套著

優點:可以防水

缺點:1. 需要有人協助

        2. 很難活動範圍

        3. 手心手背無法清潔


3. 請我家老婆大大幫我洗

優點:這可輕鬆阿~最好連吃飯也幫我服務一下「當老爺一下囉~」

缺點:1. 小猴子和小公主沒人顧,小猴子還好但是小公主就.........

      2.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因為小猴子拔拔挑食,等一下把我最不喜歡的食            物塞進去怎麼辦我家老婆大大這可是想做的事

最後想到一個辦法「難道這是難得的經驗嗎?」

就是

接著看囉~

傷口利用白藥水處理乾淨
IMG_0946.JPG

準備好防水ok繃

IMG_0949.JPG
一開始沒有經驗比較難粘上去

經過不斷嘗試後終於成功

目前駕輕就熟囉~

IMG_0951.jpg

貼上ok繃

因為是買防水的所以皮膚表面先連上去

再把ok繃外面的比較硬的膠膜撕開

IMG_0954.jpg

完成後就是如此

但是水還是會不經意由指縫滲透進去

因為關節總是最難處理

IMG_0967.jpg 

接下來小猴子拔拔就利用手指套加上去

這就萬無一失了

這是甚麼手指套呢?

小猴子拔拔拿電子材料用的手指套

IMG_0965.jpg

結論:

尾指比較鬆

但是水還是進不去

其它的手指比較粗

所以防水效果好喔~

但是不要整天帶著

需要洗手或是洗澡時可以使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