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了~

有多久呢

大約有一年了

這天我們經過剛好需要用餐

所以就回到春水堂用餐

這家店我們來過3次吧!

這位於台中老虎城附近那家

以前常去的是台中精明一街那裡

或是到新光三越那家

離我家最近的是台中與文心路口愛買那家

可能離太近,所以沒到那用過餐^^

因此來這用餐所以就來介紹一下今天的餐點吧!

01.jpg

其實這家春水堂隔壁也叫做秋山堂

這兩家互相輝映

一春一秋搭配

一山一水呼應

真有那味道

外面的顏色一樣用鐵灰色造型

裡面我這就介紹一下春水堂

這裡充滿古色古香的氣息

讓人一進去以為是來品茶的

真的以前主要是喝茶聊天的地方喔~

02.jpg

03.jpg

第一個我們就準備米血豆乾

看小猴子抉擇要不要動筷子

04.jpg

別怕~

小猴子裡面沒有辣辣的

這米面我想吃起來甜甜的

和外面米血豆乾不一樣

像是加了柴魚片和芝麻

05.jpg

這一盤小猴子您就沒有口福了

因為這一盤真的會辣喔~

這就是鳳爪^^

06.jpg

您的綠茶來囉~

小猴子

別客氣

07.jpg

拔拔我才不會客氣哩~

喝拉~

08.jpg

麻麻的珍奶來囉~

這是麻麻的最愛哩~

09.jpg

ㄟㄟ服務生

這是生啤酒嗎?

我開車可不能喝酒上路喔~

這是拔拔我的冰梅凍飲「中杯」

其實拔拔長久以來

到這最喜歡這一杯

10.jpg

麻麻的焗烤套餐來囉~

開動囉~

11.jpg

這就是拔拔我的花雕雞套餐哩~

我也來開動囉~

12.jpg

其實以往不經常來這用餐

個人感覺如何

飲料品質是有一定水準

真的深值我心

米血豆乾和鳳爪真的味道也別於別家

吃且來很搭配茶飲

而拔拔我的花雕雞套餐呢?

主要是花雕雞吧!

是蠻特殊的新口味,有麻油和薑片等等組成「感覺是這樣」

而是來喝茶吃點心的

這裡的點心還有我的最愛

就是烤魷魚

呼呼~

口水又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