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氣溫升高,什麼開始多了

就是蚊子開始

即時家中沒有很多水放著

還是有蚊子跑出來

唉~

可見您嘴饞想飽餐一頓跟著來到我家

可是我家有上有小猴子爺爺奶奶

下有小猴子小公主

旁邊還睡著不是小三而是我家老婆大人

而我那老婆大人對您不是很歡迎喔~

所以說高抬您的翅膀吧!

不要再飛過來這裡

據說蚊子家族的您們最喜歡什麼呢?

  1. 肥胖者
  2. 做完激烈運動的人
  3. 香氣四溢的女性
  4. 赤腳穿鞋的人
  5. 白天穿著深色衣服的人
  6. 肺活量大的人
  7. 汗腺發達、經常流汗的人

詳細資料可以到yahoo知識可以找到


大多可以分為二氧化碳、體溫、乳酸等等

為了我們全家大小所以不得已做出一些讓您消失的手段

  1. 電蚊香
  2. 殺蟲劑
  3. 蚊拍
  4. 蚊帳
  5. 冷氣
  6. 電風扇
  7. 紗窗
  8. 肥皂水
  9. 砂糖和硼沙

10.  捕蚊燈

11.  香茅樟腦油等

12.  雙手

13.  補蚊產品

14.  改變體質

這些法寶可是我們人類的智慧結晶,但是勢必還是需要好好認識一下

效果如何呢?

第一種:電蚊香

因為小公主和小猴子,所以還是放棄這方式者要是味道化學成分所,

結論:需要關緊窗戶讓味道充滿房子等到一段時間後開窗讓空氣流通殘留的蚊子飛出去,很容易留下那味道,放棄


第二種:殺蟲劑

        和第一種一樣的問題,所以不考慮


第三種:蚊拍

        在半夜時蚊子您擾我清夢時,我可不會拍下留情給您電極

評論:可是找蚊子時常不好找阿~而且需要耗時間順便練練網球運用@@,還好半夜老婆大人可不會像灰太郎老婆拿著平底鍋砸過來我就已經醒來,因為是被她打蚊子的動作及聲音自動自發起來找您囉~目前使用中


第四種:蚊帳

        可方式可有如金鐘罩鐵布衫,以前使用的是傳統方的結婚的時候有買個圓的較為歐式「想到那是在百貨公司買加大尺寸當出還真是貴阿~」

評論:怕小猴子及小公主來亂,不敢使用,因為那材質樣式太吸引他們了,但是以我的經驗即使蚊子進來也是自投羅網,成效一級棒,目前擺著沒用


第五種:冷氣

        降低環境溫度,我同學曾經這麼做過瘋狂的事情,最後蚊子也消失了

結論:真的與電費過不去阿~


第六種:電風扇

        這方式確實與冷氣攻略一樣

結論:雖然天氣熱以及趕蚊子一舉數得,可是馬力不夠強蚊子老兄還是來了,直接吹久還是會冷小心感冒


第七種:紗窗

        確實內憂外患先做好防堵問題拒絕蚊子您的來訪

結論:但是蚊子您們還真是聰明阿,會搭著人一起進來


第八種:肥皂水

        當初有實驗過喔~把肥皂水放在臉盆裡,蚊子老兄您真的不顧一切的下去游泳可是會非不起來喔~

        結論:放到有「蚊」出沒處有效果喔~


第九種:砂糖和硼沙

        和第八種功效一樣,會吸引蚊子一家自殺


第十種:捕蚊燈

        這是吸引蚊子過來自己電極死亡方式

        結論:時常自己聽到電極聲音但是往往還是沒有什麼效用,目前點爽的


第十一種:香茅樟腦油等

        其實這是人類老組宗的方式喔~而且也比較天然的方式味道,讓蚊子您不敢接近您的目標

結論:外出野外必備物品,成效不錯,唯一缺點是小公主會把手當雞腿舔


第十二種:雙手

        晚上的時候這最好用了,當蚊子您過來了等待您要品嚐飽餐時一擊必殺

結論:往往命中率太低也沒辦法丟掉,但好處是隨時可用


第十三種:補蚊產品

        利用誘捕方式讓蚊子接近時吸入風乾

結論:使用補蚊達人目前還有功效,但是這風扇可撐多久,也要放對地方


第十四種:改變體質

        這是讓身體建康又可以不要讓蚊子您注意到我,可是一舉數得阿~

結論:這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達成的需要長時間奮戰到底,可時蚊子老兄到時候早就吸飽了


方式雖多但是還是需要好好搭配才可以,每個優缺點不同,目前小猴子拔拔一家如何對付呢?

  1. 對外面紗窗防堵一些
  2. 蚊拍+補蚊產品,小公主外加嬰兒床蚊帳
  3. 肥皂水


        晚上通常我們在睡眠時您救出來找我們,但是小猴子拔拔我開燈找您時有又躲起來,等到在牆壁櫃子找到您時您那肥胖的身去經過電蚊拍的高壓電及後,產生那陣陣的味道,我知道您已經陣亡了,當我關燈睡覺時您又來找我,在我耳邊傾訴一切,剛才替死鬼不是您,說您想要我貢獻一些血液讓您飽餐一頓,可是的答案內心是否定,為了全家大小我討厭您,我剛剛千尋萬找找不到您,只能學習小猴子奶奶一樣守株待兔等著您,一巴掌一揮拍下去,劈哩啪啦,我漸漸進入我的夢裡


目前試試前陣子買補蚊大師產品吧!

現階段已經實驗過晚上放補蚊大師於小猴子奶奶房間,確實成效一晚有多之蚊子一家進去牢房住,但是小猴子奶奶是還需要打三四隻蚊子,為了效能提昇聽說可以加一般乳液,效果聽說不錯~聽同事說蚊子正確是在上面飛的,所以掛在上面「先前我們辦公室出現許多,兩天一人打死20多隻」

擺放環境燈光、位置、吸引力都是很重要的,選對地方放對地方這溫暖的套房不知道蚊子您要不要進來住呢?

經過實驗結果

確實比一般抓的還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