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雖然比較懶~

但是電腦重做後後續遇到的問題產生了

原本信件中附加附檔名是.exe的無法顯示

唉~

又被擋住了

怎麼辦呢?

又要到網路找方式

請教google大神幫幫忙吧!

這次還是把它記下來,所以做清楚與大家分享


這項安全性功能對惡意電子郵件訊息提供了一層額外的防護。

根據預設,從 Microsoft Outlook 2000 Service Release 1 (SR1) 以後的每一種 Outlook 版本都已採用這項功能。

請用下列建議的其中一種方法開啟 Outlook 中被封鎖的附件:

    要求寄件者張貼或儲存這個附件到檔案共用,然後再傳送給您這個檔案共用的連結。


    要求寄件者使用檔案壓縮公用程式,變更檔案的副檔名。

如需協力廠商壓縮產品的清單,請按一下下面的文件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件:
    291637  OL2002:Outlook 並未壓縮附件要求寄件者重新命名檔案副檔名,然後再重新傳送這個附件給您。在您接收到重新命名的附件之後,您可以用原來的副檔名重新命名這個檔案。

如果先前建議的方法,並沒有達到您的需求,請使用下列其一的方法:

    如果您是在 Microsoft Exchange 環境,而且系統管理員已設定了「Outlook 安全性」設定值,請洽詢系統管理員修改您信箱的安全性設定值。


    如果您不是在 Exchange 環境,請修改「Windows 登錄」自訂這個附件的安全性設定值。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本<如何自訂附件安全性>一節。

警告 如果您使用「登錄編輯程式」或其他方法不當地修改登錄,可能會發生嚴重問題。

這些問題可能會需要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才能解決。

Microsoft 不保證可以解決這些問題。請自行承擔修改登錄的一切風險。

如果您在下列情況中使用 Outlook,就可以在 Outlook 中修改附件安全性設定:

    您不是在 Exchange 環境中使用 Outlook。


    在 Exchange 環境中,系統管理員將「Outlook 安全性」設定值,設定成允許變更附件安全性設定。

在這些情形下,請依照下列步驟修改登錄,以修改 Outlook 中的附件安全性設定。

如何自訂附件安全性

警告 如果您使用「登錄編輯程式」或其他方法不當地修改登錄,可能會發生嚴重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會需要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才能解決。Microsoft 不保證可以解決這些問題。請自行承擔修改登錄的一切風險。


重要 您必須先套用 Microsoft Office 2000 Service Pack 2 或 Microsoft Office 2000 Service Pack 3,然後才能在 Outlook 2000 SR1 和 Microsoft Outlook 2000 SR1a 中自訂附件安全性設定。


01.JPG

    如果 Outlook 正在執行,請將它結束。
    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

02.JPG

    在 [開啟] 方塊中,鍵入 regedit,再按一下 [確定]。

03.JPG

Snap1.jpg



    確認您的 Outlook 版本是否有下列登錄機碼。如果機碼存在,請跳至步驟 5。

    Microsoft Outlook 20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9.0\Outlook\Security

    Microsoft Outlook 2002: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0.0\Outlook\Security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Outlook\Security


    如果機碼不存在,請建立它。

    如果要建立登錄機碼,請尋找下列機碼,找到之後按一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按一下 [編輯] 功能表,按一下 [新增],再按一下 [機碼]。
        鍵入 Office,再按下 ENTER。
        按一下 [編輯] 功能表,按一下 [新增],再按一下 [機碼]。
        鍵入 11.0,再按下 ENTER。

        注意 如果您使用的是 Outlook 2003,這就是正確的名稱。如果您使用的是 Outlook 2000 或 Outlook 2002,您必須分別輸入 "9.0" 或 "10.0"。

 
        按一下 [編輯] 功能表,按一下 [新增],再按一下 [機碼]。
        鍵入 Outlook,再按下 ENTER。
        按一下 [編輯] 功能表,按一下 [新增],再按一下 [機碼]。
        鍵入 Security,再按下 ENTER。


Snap3.jpg  

按一下 [編輯] 功能表,按一下 [新增],再按一下 [字串值]。

Snap4.jpg


    為新值輸入下列名稱:
    Level1Remove
    按下 ENTER。

Snap6.jpg

    在新字串值名稱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一下 [修改]。
    鍵入您想要在 Outlook 中開啟的副檔名類型。例如:
    .exe
    如果要指定多個檔案類型,請使用下列格式:
    .exe;.com


    按一下 [確定]。
    結束 [登錄編輯程式]。
    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啟動 Outlook 之後,就可以開啟您在登錄中指定的檔案類型了。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