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之前,想說幫小公主買個新的乳膠枕,畢竟目前所用的高度太高了

對她來說可是會造成她不舒服

然而又來到台中這家寢具館

畢竟家中的乳膠床墊在這裡買的「隱隱奸笑中」

只要是價格便宜市面一半

品質也有經過認證

所以相對信心度增加許多,讓我們「花得安心,買得甘心」

當服務人員幫我們拿出樣式來

對於還在強褓中的小公主,居然一伸手就想要拿取這個圖案的枕頭

應過交互試驗,隱約知道她喜歡這個,最重要的高度剛剛好

 

37*57*二邊高度7/9CM,尺寸加寬、加長,使用年齡層更廣範,成人睡低的習慣也可以使用,保證非常好用

本身已附加彈性纖維內裡透氣布,再加贈100%精梳棉布套

採用馬來西亞100%純天然乳膠(含彈性纖維內裡布,不會產生致癌物質戴奧辛)

.臺灣生產製造.100%精梳棉工學造型布套(卡通圖案)

-------------------------------------------------------------------------------------------------------

產品配件內容

A100%純天然乳膠枕 *1件

B100%精梳棉布套一個+網眼布套一個*1件

C:精緻手提收納袋

-------------------------------------------------------------------------------------------------------

產品詳細規格

產品尺寸:長:37CM*寬:57CM*高:7~9CM

價錢多少呢?

599

一般厚度約2cm的便宜的要價400元何況這個厚度

結論:這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剛好來到這裡

所以老婆大人也建議幫小猴子買個涼被

小猴子居然給我挑海綿寶寶

唉~小猴子我可要您節制看電視阿~

再補上兩刀

想說既然這樣連單人床床包也下了

小猴子麻麻說那我們雙人床包也一起吧!

老婆大大您的聲音我聽到了

所以下個決定敗了

等我下這個決定之後

老婆大大居然全部挑選粉色系的~

還是卡通圖案的~

如果有我想把初音或是夏娜帶回家~

或是春日或是雛菊也不錯

我想到哪裡去了~如果真的如此真的會被KO吧!

但是老婆大大的舉動

當場讓我傻眼@@

內心淌血阿~

老婆大大把睡的地方打扮成粉色系列

名副其實的「幻」個心情阿~

小猴子麻麻阿~

全部是桃紅色的打扮成少女居家

記得小公主還沒有18歲吧!

還是您……………XO◇☆⊕「禁止畫面,遭扁慘狀不適合播出」

老婆大大還是能讓您心情開朗為者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