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 火炬之光
英文名稱: Torchlight
遊戲類型: ARPG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發行時間: 2009年
製作發行: Runic Games
Perfect World Entertainment

《火炬之光》.jpg  

【遊戲簡介】

冒險/動作類RPG遊戲


《Torchlight》是一款以冒險為主題的動作 類RPG。在遊戲中,冒險者將從 Torchlight這個城鎮出發,進入附近山區尋找能給他們的武器提供能量,但同時卻也危及他們性命的魔法礦石。遊戲利用簡單直接的操作介面,力求呈現 出一個充滿迅速火爆的動作體驗,以及絢爛動人的遊戲世界。


三大職業簡介


遊戲中有三種職業可以供玩家選擇。一種是擅長近戰 的毀滅者(Destroyer),他殘酷的手法可以輕鬆重擊許多敵人;鏈金術士(Alchemist)可以召喚部下幫助他,並且遠距離的殺死敵人;征服者 (Vanquisher)是一名優秀的射手,她可以採用陷阱混淆敵人的視聽。


七大遊戲特色


1.隨機:遊戲的世界是隨機生成的,所以每個冒險都是獨一無二的,當你每次踏上冒險旅程都會有不同的怪獸、珍寶、解謎以及道具。


2.平易近人的介面:《Torchlight》一開始的設計就是簡單容易上手的,直觀的介面讓玩家可以輕鬆探索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


3.退休系統:當一個角色達到一定的等級之後,他們可以「退休」,退休之後可以賦予具體的福利和補貼到新的角色上面。


4.寵物:玩家可以選擇一隻寵物陪伴,而且寵物也會跟隨玩家一起升級 …可以在戰鬥中幫助玩家,也可以幫你攜帶物品,還可以執行許多有用的幫助。


5.職業角色:玩家可以自行創造一個個性化的角色,並選擇寵物夥伴。透過不同臉形、髮型的選擇,每位玩家都可以客制化的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角色。


6.釣魚:玩家可以在打怪打累了以後前往釣魚洞放鬆自己,並且小試一下身手,看你可以釣上什麽東西。有趣的釣魚將可以讓你和你的寵物獲得一些好處,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獎勵。


7.編輯器:Runic Games將提供編輯器給所有的玩家使用,讓玩家可以創造並設計分享自己的內容。

《火炬之光》v1.0.69.106六項修改器

Snap1.jpg  

使用說明:

開始遊戲,啟動修改器
F1     --->    無限生命
F2     --->    無限魔法
F3     --->    無限經驗
F4     --->    無限金錢
F5     --->    無限技能點
F6     --->    無限狀態點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102/2740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