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windows系統區分32位元與64位元大家都知道

但是32位元與64位元一開始會的問題就是記憶體

WIN7為例

32位元不管您裝多少記憶體使用的記憶體大小為3.25G

64位元可以超越3.25G限制到192G

可是買了4G記憶體後只用到3.25G真的捨不得那剩下的記憶體容量

怎麼辦呢?

  1. 改成64位元,但是先天的問題就是相容性及支援度問題
  2. 利用手法打破限制

 

據所知32位元打破限制有既種方式

  1. 利用DOS指令方式去做更改

首先先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字元"
DOS提示符下輸入 BCDEDIT /SET PAE ForceEnable 迴車. 
然後 在輸入 bcdedit /set IncreaseUserVa 3072
重起系統!

  1. 利用軟體方式做更改,那些軟體呢?

甲、   ReadyFor4GB

乙、   4GBPatch

 

ReaadyFor4GB,讓破解簡單多了。e-zone.com.hk6 t+ i6 N7 V2 k3 ]
www.e-zone.com.hk% i; M2 j$ {  ~; x* W
破解步驟www.e-zone.com.hk2 w! X) Y) t- m+ l; x: X# e: t
1. 右擊滑鼠,選擇管理員身份執行“ReadyFor4GB.exe”。

2. 點擊“應用”,就開始破解。

3. 詢問是否破解內核,選擇“OK”0 G0 b) ]( n& C! Z% _' E 4

4. 有兩個內核檔,一個是原始的“ntkrnlpa.exe”,另一個是破解之後重命名的 “ntkr128g.exe”。右擊滑鼠,選擇管理員身份“AddBootMenu.cmd”,按下“Y”,破解內核的啟動項就做好了。  

5. 重啟電腦


注意事項
這種破解的方式有可能會出現死機或藍屏等情況,並且在某些驅動下,會導致破解無法成功。長時間的試用,並沒有發現系統不穩定之處。如果有不穩定的情況發生,建議在啟動功能表中選擇原始Win7內核啟動。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