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ACHI Touro Mobile Pro 500G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

   USB 3.0 介面 每秒5Gb傳輸

   高轉速7200轉硬碟

   流線型行動設計

   用戶端與雲端雙重備份,雙重保護

   三年保固

 

USB 3.0 x高轉速7200轉硬碟 高效能表現
同時具備USB3.07200高轉速硬碟,提供您最快的讀寫速度。Touro Pro內建Hitachi 2.5吋的7200轉硬碟,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行動硬碟。搭配USB3.0每秒5Gb高速傳輸,較一般USB2.0傳輸快上10倍!大幅提升您的檔案傳輸效率,Touro Pro將會是您檔案傳輸、存取的好幫手。
USB3.0
介面可向下相容USB2.0,消費者可不必擔心相容性問題。

時尚美感 流線型行動設計
輕巧簡約的外型設計,符合消費者對於整體環境搭配的需求! 側面機身的流線邊框,與鏡面烤漆的雙面外殼設計,完美呈現時尚都會的尊貴品味!將會是萬中矚目的焦點!

個人電腦與雲端雙重備份,雙重保護!
Touro Pro行動硬碟除了提供便捷的用戶端備份外,其線上儲存功能更能確保雲端檔案安全無虞、方便存取。無論是網頁瀏覽器、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包括iPhoneiPad在內,只要使用其應用程式,就能存取及分享檔案。日立雲端服務將所有內容以原格式儲存,不需經過專有格式處理,因此使用者可隨處從瀏覽器檢閱、下載及分享。若想分享線上內容,只要傳送網頁連結即可,輕鬆容易。

Hitachi Touro Pro
行動硬碟的每位用戶可享有3GB免費線上儲存空間,亦可選擇年費49美金的付費升級方案,除獲得250GB儲存空間,還可另享多重電腦保護功能。升級成付費用戶將再免費獲得Apple® iPhone®iPad®行動數位裝置應用程式。

內建Touro Pro備份軟體
由日立專業工程團隊自行研發的Touro Pro用戶端備份軟體,讓您只要點幾下滑鼠,就能透過硬碟的預設設定將電腦中的照片、最愛的音樂、影片及文件直接備份到硬碟。軟體安裝後即每隔30分鐘自動在背景執行備份。使用者也可彈性自行排定方便的備份時程。

 

本商品規格

介面: USB 3.0, 相容於USB 2.0
接頭: USB 3.0, 9Mini-B 插孔/USB 2.0, 5Mini-B 插孔
資料傳輸速率: USB 3.0: 最高可達每秒5 Gbit; USB 2.0: 最高可達每秒480 Mbit 電源: USB
作業溫度: 41° – 95°F (5° – 35°C)
相對溼度: 20–80% 非冷凝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TM Mac OS® X (10.5或更新版本)
網頁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7或更新版本), Mac Safari (4或更新版本)
體積: 80mm x 126mm x 15mm
重量: 155gm
系統需求:
-Windows
使用者:
執行 XPVista 7 的電腦系統,以及一個可用的 USB 3.0 USB 2.0 連接埠

-Mac
使用者:
執行作業系統 10.5 或更新版本的 Mac 電腦,以及一個可用的 USB 3.0 USB 2.0連接埠

 

HITACHI Touro Mobile Pro 500GB.jpg

基本介紹完成之後

接下來就來看看實體吧!

其實看看看看~~~~~


打開之後

朋友認為說這您也敗下IPHONE 4了

歡迎加入蘋果陣營

畢竟同事已經有IPHONE 3 IPHONE 4 MAC IPAD 2

做的外型還有點感覺

IMG_1867.JPG

IMG_1869.JPGIMG_1870.JPG

接下來試試以usb2.0傳輸

隨便的usb2.0 就可以達到28M以上

也是USB3.0S 呢?

我也想試試看

但是目前PC老舊沒有USB3.0可以玩

可是我找到有人試過3.0的速度喔~

http://www.techbang.com.tw/posts/6092-apple-style-external-hard-drive-hitachi-touro-mobile-pro-measured

Snap2.jpgSnap3.jpgSnap4.jpg

SanDisk Extreme  Contour  4GB USB2.0


PRETEC i-Disk Tango 266X 競速碟32GB


 軟體加速之後

1. USB 2.0 寫入這三隻來比較還比其它隨身碟快蠻多即使PRETEC i-Disk Tango 266X開加速最多也不相上下

2. USB 2.0 讀取,其實同一台PCPRETEC i-Disk Tango 266X確實比較厲害

3. 如果是以USB 3.0來看那就遙遙無期其它跟在它後面

以其它介面比較呢?

因為這台試7200轉的硬碟

以USB3.0和其它ESATA比較結果呢?

WD MyBook Home Edition 1TB

USB 3.0都超過110M以上

而先前的MYBOOK最高速讀寫80M左右更別提1394介面


結論:

優點:1. USB 2.0 比其它隨身碟快「未加速,加速需要安裝軟體」

         2. 容量比隨身碟大「當然體積會比隨身碟大,有一好沒兩好」

         3. 以價格來說比隨身碟便宜「東西做小當然貴」

         4. 不用外加電源「以前使用USB 2.0還需要多加電源,麻煩」

         5. USB3.0 介面「未來的趨勢」

         6. 外觀「算是不錯的,我喜歡」

         7. 有雲端備份

         8. 備份介面簡單

缺點:1. 備份系統介面「真的很陽春」

         2. 沒辦法硬體加密


大致上速度我滿意造型我同意價格上以USB3.0差不多

所以說備份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