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GlowFish
中文名稱:華麗螢光魚
遊戲發行:MumboJumbo
遊戲製作:MumboJumbo
遊戲類型:益智類(PUZ
遊戲平台:PC
發行日期:20110721

華麗螢光魚.jpg  

【遊戲介紹】
一個神奇的水下探險正等待著你!邪惡的海膽博士綁架了珊瑚MM,你需要引領螢光魚去拯救它的女朋友!
【遊戲評測】
畫面
       遊戲採用卡通風格的畫面,魚兒們的造型簡單可愛,搭配形態各異卻色彩絢麗的海生植物,營造出一片童話般的海底世界。
音樂
  配樂結合遊戲畫面,也呈現出一種童話般的風格。
上手度
  遊戲操作簡單,而且配備有詳盡的教學關卡,上手非常容易。
創意
  故事背景很簡單——和朋友一起對抗邪惡勢力,只是這次但故事的主角變成了海底的魚兒們。基本隊形有「一字長蛇陣」和「環形風火輪」(樓主瞎掰)兩種,需要變換陣型來應對不同的情況。另外操作起來那種魚兒游泳的節奏和感覺把握得很不錯。
可玩性
  該遊戲雖然個頭不大,但可玩性很強。除了需要應對各種各樣的機關陷阱之外,面對不同的敵情要採取不同的策略。在自身實力比較弱的時候要打游擊戰,在運 動中削弱敵人;然後不斷尋找弱小的敵人打殲滅戰,發展自己的有生力量。待壯大之後那就是百萬雄師過大江了,衝進敵軍來個HLL的連擊吧~~除了跟班的小魚 小蝦,在旅途中你還能遇到8位各自身懷絕技的夥伴,可以隨時指定一位與你同行。
     另外,遊戲中還有各種成就和稱號等豐富要素,並需要收集金幣來升級夥伴的技能。 

《華麗螢光魚》v1.0兩項修改器

Snap1.jpg  

【補丁簡介】

numeric7 -> 每個Goring增加300錢
numeric8 -> 每次死亡增加2500點數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108/29794.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