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生存之旅2
英文名稱: Left 4 Dead 2
發行時間: 20091117
遊戲類型:射擊
遊戲語言:英文
開發廠商: Valve Software
發行廠商: Electronic Arts
官方網站: http://www.l4d.com/home.html


生存之旅2.jpg  
遊戲介紹:

  《生存之旅 2》故事發生的時間與原作幾乎相同,將呈現另外四名倖存者在殭屍橫行的四個場景中奮力求生的艱辛歷程,地點及時間背景與當前的L4D一致,只不過角色是新角色,場景是同一地點的另一位面,敵人中也將出現新的殭屍,新的近戰武器,新的對抗殭屍武器和電鋸。

   Valve表示續集將使用更先進的AI引擎AI Director2.0,能根據玩家的能力動態的改變關卡難度,調正殭屍數量,效果和聲音。此外它還能從程序上改變天氣情況,虛擬環境中物體,以及通過的 路徑。Valve稱更多的互相配合的戰役關卡,將使續集的遊戲持續時長遠超前作。Valve保證新遊戲規模更龐大,智能程度更高,製作更精細,也更血腥。 《生存之旅2》由Valve South工作室開發,Valve North工作室則負責《團隊要塞2》和《半條命2》系列,目前他們沒什麼動靜。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Core 2 Duo 2.4 GHz,
1 GB RAM,
graphic card GeForce 7600 or better,
7.5 GB HDD,
Windows XP vista/7.

《生存之旅2》v2.0.9.2 兩項屬性修改器

使用說明:

[F10] 無限生命
[F11] 無限彈藥
[F12] 恢復正常

By Whocares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111/31355.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存 之旅 Left 修改器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