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  泰拉瑞亞

英文名稱:  Terraira

遊戲類型:  ACT 動作遊戲

發行時間:  2012年01月10日

製作發行:  Re-Logic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文

泰拉瑞亞.jpg  

【遊戲簡介】:
  挖掘,戰鬥,探索,修築!在這個動感十足的冒險遊戲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以世界為畫布,地面作顏料,拿起你的工具開始吧!在《泰拉瑞亞》(Terraria)中你可以做很多事情:製造武器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料,礦石等資源,用你的世界創造你需要的一切並守護它。建造一所房子,一所堡壘,甚至一座城堡,人們將會搬進來住在那裡,賣給你各種各樣的商品來協助你的旅程。不過,要當心,因為有更多的挑戰等待你…
  《Terraria》實際上是加強版的《Minecraft》,而且和《Minecraft》一樣,很容易讓人沉迷。這款遊戲從Notch的遊戲中借鑒了許多點子,同時加以改進。
  在完成角色自訂後,《Terraria》就把你扔進了一個完全隨機生成的圖元世界中,手頭的工具意味著玩家需要造東西、探索世界並打敗怪獸。這遊戲對於新手來說或許有點難上手,但別擔心,遊戲會指導你進行遊戲,但並不是很詳細,所以你不得不查閱該遊戲的維琪百科頁面才能瞭解到具體的資訊。儘管遊戲沒有現實故事背景或者史詩般的任務,但遊戲中的奇幻色彩和設定卻讓人相當著迷。
  整個遊戲世界都是可破壞的,破壞某些障礙物後,你就可以找到各種資源比如石頭、木材、鐵礦或者其他裝備,當然,在你不斷深入的同時,你也會遇到各種怪物。遊戲的主要任務就是讓玩家利用各種資源按自己的想法創造出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所有這就讓玩家充滿了探索的動力。
  地面生活有日夜交替。在早晨探索更安全,你可以到處亂跑也可以建造各種庇護所等等。而當夜幕降臨後,僵屍和各種眼球怪就出來了,你要麼殺死他們,要麼就逃走。
  遊戲中的村莊發展是個相當有意思的設定。你可以把一座塔樓建成通往天堂的通道,你也可以建設一座迷人的村莊,把NPC都吸引到你的村莊中。這些角色可以治療你、可以賣給你裝備或者提供有用的建議。你必須完成一個特定的任務才能吸引他們,而且只有在你為他們造好房子後,他們才會出現。
  地面愜意的生活讓人流連忘返。但是,黑暗的地下才是真正刺激的地方。一些必需品你可以在地表找到,但稀有的材料只會出現在地下。地下世界就像是一部傳統的2D動作遊戲。從巨型史萊姆、骷髏、蠕蟲到各種蟲子,地下世界相當豐富多彩。如果說地面的重點在於建造和探索,那麼地下就是你的戰場。怪物也會掉落錢幣,讓你可以從商店購買物品。
  玩家真正的探索動力其實是遊戲相當複雜的裝備製造系統。幾乎遊戲中的所有物品都可以用來製造裝備。遊戲中大約有數百種可以製造的物品 -- 比如護甲、抓鉤等等 - 大部分物品都是用來消滅怪物的。
  當然,遊戲中不光只有地面世界和地下世界,如果你探索地夠遠,你會來到The Corruption -- 類似於《魔獸爭霸》中的扭曲虛空,充斥著各種惡魔和怪物,但回報也是相當豐厚的。《Terraria》的多人部分也相當吸引人。合作探索比單人遊戲更有意思。我可以說,合作遊戲更會讓人沉迷。
【系統組態要求】:
o OS: Windows Xp, Vista, 7
o Processor: 1.6 Ghz
o Memory: 512MB
o Hard Disk Space: 200MB
o Video Card: 128mb Video Memory, capable of Shader Model 1.1
o DirectX®: 9.0c or Greater 
【安裝說明】:
1. Unzip & Unrar 
2. Have Fun!!! 
dotNetFx40_Full_setup.exe or xnafx40_redist.msi  needed?? 
check the gamedirectory !!!

 

《泰拉瑞亞》v1.1.1 七項屬性修改器

Snap4.jpg  

使用說明:

[小鍵盤 1] 角色無傷
[小鍵盤 2] 無限魔法
[小鍵盤 3] 無限物品(建造)
[小鍵盤 4] 無限物品(合成)
[小鍵盤 5] 無限彈藥
[小鍵盤 6] 無限2次跳 【注】
[小鍵盤 7] 無限放置線

By:Jeffthecreeper911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1/32088.shtml

《泰拉瑞亞》世界查看工具v1.1.1

使用說明:

泰拉瑞亞地圖檔位置:%USERPROFILE%My DocumentsMy GamesTerrariaWorlds 目錄

這個工具可以將你的terraria世界保存為圖片,並能將世界中的各種元素標出

這些標誌分別表示:
祭壇、寶箱、心形石、暗影礦石、出生點、紫寶石、鑽石、綠、紅、藍、黃寶石

By:Solsund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1/32087.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拉瑞亞 Terraira 修改器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