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世界越野摩托車錦標賽
英文名稱:MUD FIM Motocross World Championship
遊戲類型:競技
遊戲製作:Milestone
遊戲發行:Black Bean Games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臺:PC
上市時間:2012年04月20日

世界越野摩托車錦標賽  

【遊戲介紹】

《MUD世界越野摩托錦標賽》由義大利工作室Milestone製作,他們曾研發過WRC遊戲和SBK系列。

越野摩托錦標賽冠軍Vanni Oddera也參與到了遊戲的製作中。在遊戲中的Monster Energy Trick Battle模式中,總共有 6個競技場,比如捷克、西班牙和美國的賽道,14輛不同的賽車,84位不同的車手和12條官方賽道。這是本季度發行的唯一的摩托越野遊戲。

【配置要求】

Windows XP/Vista/7
DirectX 9c
1 GHz
1 GB RAM

《世界越野摩托車錦標賽》v1.0四項修改器

Snap18  

使用說明:

F1 - 無限金錢
F2 - 無限能量
F3 - Puntos de control anades 5 por cada 1
F4 - 每次擊暈獲得1000點

By Delta10FY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5/34707.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