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瘋狂扭曲的暗影星球
英文名稱:Insanely Twisted Shadow Planet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類(ACT)遊戲
遊戲製作:Shadow Planet Productions
遊戲發行:Microsoft Game Studios
遊戲平臺:PC
發售時間:2012年4月17日
官方網站:點擊進入

瘋狂扭曲的暗影星球  

【遊戲介紹】

      開發商Shadow Planet Productions今日正式宣佈旗下的橫向卷軸2D動作冒險遊戲《瘋狂扭曲暗影星球(Insanely Twisted Shadow Planet)》將正式登陸PC平臺,這款作品去年8月3日在XBL上登陸,獲得業界一致的好評,近期還獲得了安妮獎的“最佳動畫遊戲”,等等眾多的獎項 提名。

在《瘋狂扭曲暗影星球(Insanely Twisted Shadow Planet)》裡,你需要拯救您的星球與故鄉,避免陰影病毒的勢力日漸壯大!您將穿越獨特的環境,並在旅程中收集各種工具及武器,同時與古怪的生物戰 鬥,以機智解開謎樣 Shadow Planet 的秘密!

該作是一款結合了動作冒險與益智解謎二種要素而成的遊戲,在這裡沒有多餘的音樂特效,更沒有光彩奪目的爆破特效,卻使用了簡單的卡通風格勾勒出生動 的場景、模組,同時搭配充滿詭譎多變的交響樂,呈現出類似早期米老鼠的長篇動畫影片。遊戲中,玩家會駕駛著一部搭載各種高科技裝備的飛碟,沿路清除星球上 的深色孢子生物,並破解多種令人絞盡腦汁的解謎關卡,進而恢復星球原始的樣貌。
  
遊戲的操控方式非常簡單,玩家僅需使用手把的左類比 杆移動飛船,同時閃避生物體所發射的孢子,或者是扳動右類比杆來調整武器發射的方向,以及按下RB鍵來切換使用雷射槍、掃瞄器、鋸片、抓鉤等武器,來突破 冒險過程中所面臨的難關。當然,隨著危機一步步地逼近,玩家所取得的每一種武器也各自有不同的功能,拿遊戲一開始就裝備在飛船上的掃瞄器來說,它是在冒險 的旅途中唯一能跟玩家溝通的工具,當遭遇到卡關或無法殺掉的敵人時,可利用掃瞄器來掃瞄場景與敵人,掃瞄器會以圖示的方式來提示玩家接下來的處理方法。

【配置要求】

OS:Microsoft Windows XP/Vista/7
Processor:Intel Core Duo (1.25ghz) / AMD Athlon XP (1.8ghz)
Memory:1 GB RAM
Graphics:GeForce FX series+ / Radeon 9500+
DirectX®:9.0
Hard Drive:2 GB HD space

 

《瘋狂扭曲的暗影星球(Insanely Twisted Shadow Planet)》v1.0二項修改器[更新]

Snap9  

使用說明:

HOME - 啟動修改器

F1 - 超級生命
F2 - No Clip

By LinGon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5/34670.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