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想把手機變成電腦上網的工具

可是一時無法成功

難道我的HTC BUTTERFLY沒這功能

才怪

想到蘋果只要開啟熱點及iTuns就會自動連結

那我這隻呢?

其實也是可以的

歸類下面幾個步驟即可

1. USB插入手機與電腦連結,如果新版的XP以上會自己偵測到,並且建立奇它裝置「HTC Butterfly」,裡面有SD卡及內部儲存空間。

2. 到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更多-->行動網路分享-->USB網路設定

                                   有很多選擇-->選擇 [ 智慧網路分享 ] 或是 [ USB數據連線 ] 都可以。

3. 作業系統會自己作偵測。

4. 到HTC官網 http://www.htc.com/tw/

5. 選擇支援服務-->下載HTC Sync Manager「如果非HTC Sync Manager上面敘述機種可以選HTC Sync試試看,BUTTERFLY在HTC Sync是無法偵測」。

6. 安裝程式........等等等。

7. 安裝完成之後您就可以利用USB當作3G網卡。

8. 檢查一下看看是否有多一個網路卡裝置 到控制台-->網路連線

                                              多出一個裝置HTC Remote NDIS based Device

Snap1  

然而我在這台電腦依舊無法上網,正當想原因

想到原來這台電腦需要更改一些設定

選擇IE-->滑鼠右鍵-->內容-->連線-->區域網路設定-->Proxy伺服器取消「如果您有設定的話」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