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Google Chrome和火狐一樣可以搭配擴充元件您知道嗎?

可能您已經知道

但是也可能不知道

現在我也進入摸索階 段

慢慢揭開這神秘的面 紗

收先

今天我所介紹的元件 就是 LastPass

它有何特殊之處呢?

別急~~

漫漫長夜可等著您

公司網址: http://lastpass.com/

主要功能是

astPass是一 個免費的密碼管理和填表。 LastPass也可以為 Firefox,Internet Explorer和Safari

就是這樣

首先在Google Chrome的擴充功能中尋找到這個功能原件

按下安裝

安裝好之後首先註冊 吧!

填寫mail網址

密碼

密碼提示等等

按下建立帳號

再一次

輸入您的密碼

是否要選擇匯入資料 呢?

我是第一次申請

所以這就免了

要匯入資料嗎?

我是沒有資料可以匯 入所以取消


當您一次次寫密碼等 等資料時

就會問您是否要儲存 網址呢?

我是直接按下去

就會進入這下面畫面

網址等等自動填寫

我是選擇自動登入

儲存


這就是它的功能表

有時間可以玩玩看

連信用卡資料也可以 填寫


結果 :

    只要遇到需要填寫的地方會自動填入

並且會自動登入喔!

google xuite 論壇等等都可以

相信您會知道說

瀏覽器基本功能都會 有這些記憶功能

何必多此一舉呢?

接下來我就要說了

當您更新或是用在第 二台點腦

只要登 入 LastPass

您就不用煩惱這些密 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