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

 

《仙境傳說:格鬥版》是一款以《仙境傳說 RO》線上遊戲中人物、怪物、背景為主題的橫向卷軸式動作遊戲,可以支援 13 人使用鍵盤或是搖桿一起闖關,承襲了《RO》中一貫的可愛風格及人物素質、技能系統,搭配惡搞搞笑成份以及精緻的音樂和畫面呈現,給玩家不同於線上遊戲的 驚喜感受。

遊戲中的人物、怪物、場景等,都非常精緻且細膩,怪物的動作也相當絢麗,遊戲裡還可以看到線上《
RO》所沒有的華麗動作、技能、以及魔法效果,也是《仙境傳說:格鬥版》另一種獨特魅力。

隨著關卡進行,玩家會慢慢累積經驗值、提升等級,等級提升時可獲得素質與技能點數。關卡一共有
9 個,各難易度不同,登場的怪物也不一,其中有 2 個關卡屬於本作專有。此外,遊戲內的音樂更成功地營造出每個關卡的氣氛,提供《RO》玩家截然不同的新體驗。  

RBO 1.jpg

遊戲中職業介紹:

§ 攻防均衡的劍士

與《
RO》中分成單手劍+盾、雙手劍這兩種劍士不同的是,《RBO》中的劍士只能使用雙手劍。從技能方面的分配來看,劍士屬於攻防均衡的職業類型。除擁有各種攻擊技之外,還有許多防禦技能,很適合第一次接觸遊戲的玩家。

遠攻超強的弓箭手

擁有最高單體攻擊力的角色。遠離敵人使用超強攻擊進行援助的弓箭手,非常適合兩人以上同時進行遊戲的角色。攻擊靈活、移動迅速是優勢。唯一要注意的事就是經常要補充箭矢的消耗量。


全方位攻擊的魔法師

操縱強大的魔法,可以施展不同的魔法技能,在短時間內給予大範圍、多數敵人大傷害的角色。但也擁有許多的弱點。另外,魔法使用需要詠唱時間,生命值、防禦力較其他職業要來的低,因此比較適合在多人一起進行遊戲時的選擇。


金錢萬能的商人

用鬥志與金錢殺出逆境的健壯角色,進行遊戲可以藉著消耗金錢,來施展攻擊技能和輔助技能,還擁有回復體力的技能,是「只要有錢、無所不能」的職業,但一旦用完金錢,就會陷入困境當中,算是無論單人或多人都很好使用的職業。


靈敏第一的盜賊

利用敏捷的移動來消滅敵人的角色。攻擊力略低於其他戰鬥職業。但是可以使用快速連續攻擊來造成大傷害,危險的時候可以使用隱匿技巧,

同時盜賊技能的爆發力也不輸給其他角色,可以靈活躲避敵人的攻擊。


輔助之王的服事

以輔助魔法和恢復魔法,支援一同進行遊戲的其他玩家。組隊時可
?#092;用既能幫助其他玩家脫離難關,可說是多人遊戲時不可或缺、稱得上是輔助之王的職業。但由於缺乏攻擊技能,單人進行遊戲時,選擇服事會顯得格外的困難。

惹人憐愛的初心者

在《
RO》裡玩家不管選擇什麼職業,都必須以「初心者」的身份開始遊戲,累積等級提升之後才能轉職。因此對玩過《RO》的玩家來說,初心者那段白手起家的經歷,是所有人共同難忘的回憶。所以在《RBO》裡,「初心者」成為隱藏的職業,想要以初心者的身份進行遊戲,玩家得

先將以上的六種職業全部破關一次
(不分性別)才行喔!

由於什麼都不懂的新人背後擁有無限的可能性,瘦小的身軀裡蘊藏著神秘不可思議的力量,因此魅力無窮。跟其他職業不同的是,初心者沒有技能樹的限定,也沒有被動技能,所以想用初心者來破關可說是最高難度的挑戰。


RBO單機記憶體修改器 V1.0

1.先運行修改器,進入遊戲.
2.需要修改時,ALT+TAB鍵切換出來.
3.本程式可以修改遊戲中的生命,體力,金錢,弓箭數,升級點等。
4.在修改時應該先讀取一下,看資料和遊戲中的一樣再修改(只要生命那部分可以讀到
 
就可以,屬性點有時可能讀不到,但是可以鎖定),免的出現問題,還有就是一定
 
要輸入有效的數位,不要輸入數位外的其它字元,否則會出現問題!後果很嚴重!^_^
 
建議生命等鎖定為99999,金錢和弓箭鎖為99,屬性和技能鎖為999.
5.程式中有兩個鎖定按鈕,上面的是用來鎖定生命、體力、金錢、弓箭的.
6.下麵的鎖定只用來鎖定屬性點數和技能點數!
7.此改進版的修改器,支持3個玩家同時修改,在遊戲時一定要按照遊戲的玩家數選擇那個
 
1P,2P,3P,如一個人玩就1P2個人玩就2P,如果1個人玩卻選擇2P3P會造成遊戲中的
 一些敵人打不死!請玩家特別要注意,默認是一個玩家,
1P,在鎖定中也可以切換!
8.屬性點和技能點請在修改完成後解鎖,不要一直鎖定。

 RBO.JPG

資料來源:

http://www.yxdown.com/SoftView/SoftView_162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