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次動作還有嗎?寫出這一篇當然有喔~

基本上信用卡的入帳日期是您的當月日期嗎~

一定不是

有些信用卡是8號入帳

有些信用卡是26號入帳

每一家步一樣喔~

所以會遇到一些問題是

XXX信用卡入帳11/8 刷卡日期 11/9日,帳單會顯示於12

也是您會怎麼做呢?

第一步:判別是否為選擇的信用卡,因為中國信入帳是8號,台新是28

判別(位置的字串「記得字串要用前後表示」,是否顯示中國信託如果是顯示8,也不是判別(位置顯示台新銀行就顯示28,也不是就顯示 ”” 空隔 )

Snap19.jpg

第二步:在入帳日期「月」判別( 刷卡日是否為大於入帳日,如果是就顯示月份+1個月「就是入帳變下個月」,也不是就與當月相同 )

Snap20.jpg

第三步:但是發現還缺少一項,如果遇到12月份呢?你的月份可能變成13

這是不可能的,所以簡單的方式在加上

判別( 刷卡日是否為大於入帳日,如果是判別( 是否為12月呢?如果是就顯示1如果不是就顯示月份+1個月),也不是就與當月相同)

Snap21.jpg

第四步:判別(刷卡「月」是否大於入帳日期「月」,如果是「年」位置就需要加1,如果不是就與刷卡日期年相同)

Snap22.jpg

第五步:複製,因為已經考慮位址所以直接複製貼上就可以了

Snap24.jpg

第六步:隱藏

Snap25.jpg

還有還有精采還在後面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用卡 記帳 截止日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