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我好久沒有這麼早睡覺,想想作天晚上小兒大大、老婆大大睡覺方式真是流連忘返,轉個180度,而我姪子更離譜,已經睡到床下,還好沒有事。

 早餐:

早餐和晚餐一樣是自助式,樣式為一些麵包,飲料以中式為主【粥】配的菜色也一樣脆瓜、青菜、花生、來個小香腸等等。

 出發:

回到房間前,看到農場解說員,會帶領人員一一位農場解說,但是心想小孩應該不會有所安分,因此作罷,討論結果決定往觀霧前進,回去收十大包小包上車囉!收拾好,CHECK OUT

,紛紛等待上車打開行李箱看到原來妹夫買了這裡自製的藍莓糕,的卻不錯的點心。

觀霧:

車子往上行走,大約30分路程到達觀霧地區,到達的時候停車場的車位沒了,好不容易停好車後開始觀看群山狀 態,雖說我不懂,但是這裡景觀非常好,氣候涼爽,往上面的山上走,是一條蜿蜒的木道,大約30分鐘的爬行,但是另我感到訝異的是這兩小子居然樂此不疲,移 植往上走,走到休息地方時居高望下風景怡然,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山與雲相輝映,花與樹為山點綴,鳥兒鳴唱為山中增添生命,這片無污染的地方,的去讓人一玩 再玩,往下走也要約30分的行程,兒子還是活潑亂跳,想一下上車就會準備睡覺,大夥收一下準備歸程。

看看風這景色怡然了地方吧!

 





蜿蜒曲折而上


望眼望下


加油加油!舅舅為您喊加油!


孩子累了嗎?我可不會讓您喝x牛,因為您還太小


新鮮空氣,風景讓人心曠神怡


回程:

指定行程,清泉溫泉,然後用餐,回家,沿路上霧去後留下這山林景觀,看到這廬山真面幕後,居高臨下看山壑近在眼前,為此增添其氣勢,在不遠處看到居高臨下的瀑布,我收拾好心情,好好在這旅途上劃上句點,留下美好回憶。

雪霸農場網址:http://www.sheipa.com.tw/

電話: (03)5856192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民石3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